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编辑:  点击数:

随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机关党委具体要求,2019年12月10日,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校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李昕荣出席会议,科研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谭华主持。



首先,朱新远书记代表党支部介绍2019年在支部党建引领下科研院取得的工作亮点,同时围绕“提升组织学习”、“提高活动质量”、“扎实主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和“不断改进作风”五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进行检视,提出整改举措。



随后,傅光远、刘欢喜、曾小勤、陶莎4名党员分别代表各自党小组做了发言,从加强学习、创新支部活动、增加党内外互动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建议。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科研院副书记谭华介绍科研院四个党小组的党员针对“三个方面”做检视,开展党员自评与互评的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校纪委副书记李昕荣在点评中指出,科研院党支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前期准备充分,组织安排紧凑、程序规范、查找问题到位、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得当,收到预期的效果。科研院支部的工作有着自身的特色,院务和党建紧密结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成效显著。并希望科研院党支部能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研究和调研,进一步激发学校科技创造活力,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朱新远书记在最后总结中肯定了科研院所有党员2019年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在党旗下的宣誓,继续学习,无私奉献,在新的一年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