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互联互动” 基建处与闵行区规资局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8  编辑:  点击数:

12月10日,上海交大基建处与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互联互动”为主题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闵行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金卫红、上海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和双方支部党员一起参加活动。基建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姚仁忠主持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安胜代表学校对闵行区规资局一行表示欢迎,对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表示肯定。他说,一流城市孕育一流大学,一流大学成就一流城市。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从1985年打下第一根桩到1987年开始招生办学,她的不断成长壮大离不开上海市、闵行区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学校在闵行办学也为地方科技教育发展、区域能级提升做出了应有贡献。他希望双方通过党支部共建,进一步密切联系,建立定期活动机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区校联动和南部科创中心建设等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新成果。



随后,副局长金卫红介绍了本部门的部门职能、党支部及人员情况,表示期待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对交大的发展历史和基建项目了解,换位思考,以党建为引领,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发展。

接着,姚仁忠从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与现状、校园基建、党建情况三个方面作了介绍,着重讲述了闵行校区的规划布局、现阶段及未来的重点建设项目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共建合作机制、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党支部一起参观了学生创新中心和转化医学大楼,观摩了3D打印、激光切割、机器人、无人机、自动驾驶、电镜等实验室,实地了解了学校项目的建设情况。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很有意义,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活力都有积极作用。闵行规资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超表示,今后将结合共建联合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使双方的工作互融互通,共同提高。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