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专项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编辑:  点击数: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部署,专项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于519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支部书记张显明主持会议并做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部门在设施建设和运行过程中的收获和不足,动员全党同志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开拓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张显明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进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态度。在实践中要树立“深度学习-剖析问题-即知即改-建立改革方案”的工作方法,坚定“四个自信”,加强文化引领,围绕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优化工作方案。目前,专项建设办公室正逐渐从设施建设向运行管理过渡,设施管理要从相对松散的模式向聚焦重要发展目标转变,工作重心要从硬件建设为主导向优质的技术服务能力供给转移,积极引导各独立学科的深度交叉融合。全体党员同志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深入领会“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工作岗位,加强计划引领,不负时代赋予的新要求。

与会党员同志就支部建设及设施运行管理的改革发展和职能调整问题做了深入讨论。作为设施的建设者和管理者,支部建设要树立品牌意识,凸显支部特色,设施运行管理中要坚持主动作为,以实现目标为导向,优化工作流程并不断巩固完善取得的成效。强化服务意识,善于发现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难点、痛点、堵点,不逃避、不回避,通过改革创新,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打造专项建设办公室特色党支部品牌。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