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专项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积极组织观看全国“两会”盛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0-06-04  编辑:  点击数:

    20205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专项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础上,通过转化医学大楼一楼中央大屏实时转播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听取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热切关注会议动态。



通过此次观看直播学习,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展示了大国胸怀与担当。无论是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国际日趋复杂的形势还是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都展现了一个负责任大国的形象与担当。尤其是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充分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

开幕会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部门实际,立足岗位工作,推动学校转化医学事业新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