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0-06-17  编辑:  点击数:

529日,组织部党支部在徐汇校区总办公厅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仰颐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仰颐同志回顾了支部自20171116日以来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三年来组织部党支部在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中心抓支部建设,统筹推进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提升和支部凝聚力建设,突出政治功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听取党员意见建议,不断探索支部高效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的方式载体,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的支部工作方法:一是通过树立鲜明的政治导向,深化“三会一课”质量内涵;二是通过树立鲜明的基层导向,围绕中心抓党建久久为功;三是通过树立鲜明的需求导向,提升部门工作整体战斗力;四是通过树立鲜明的创新导向,让支部生活有计划有活力。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组织部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组织部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仰颐同志为支部书记、于汉存同志为副书记。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侯广峰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侯广峰同志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上届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推进支部内涵建设、注重党员素质能力提升,切实增强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决不辜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与重托。

本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