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牢记初心使命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编辑:  点击数:

61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陈瑞球楼439会议室举行“牢记初心使命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亚光同志主持。



王亚光在会上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他指出,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院党支部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制定部门主题教育计划表,认真部署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深学、细研、真查、实改”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同时也检视了不少问题,他详细阐述了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研究生院党支部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提高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战略定位,做好“十四五”规划。

党支部副书记黄欣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2020年“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两会”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展开了热烈和深入的探讨。

会上,黄欣钰同志还介绍了党支部品牌建设的总体目标、创建标准和实施步骤,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本学期的调研课题及实施方案。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