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纪监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编辑:  点击数:

2020618日,上海交通大学纪监审党支部党员大会在新行政A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出席会议并讲话。纪监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党支部书记李昕荣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纪监审党支部副书记、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胡勇军重点就机关党委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机构组成、党代会筹备情况、党代表产生办法、党委委员推荐提名办法等方面做了介绍。党员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协商,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从支部正式党员中产生了机关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并在机关全体党员范围内酝酿提名了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

为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纪监审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方案,会议邀请王培丞、卜军敏、任祝景三位同志分别以《改革视角下的高校监察体制研究》、《高校构建全覆盖监督体系的思考》、《加强和改进高校作风建设的思考》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三位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和纪检工作实际情况,畅谈了课题研究成果与工作思考。分享结束后,会议就上述话题开展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与会党员同志表示深受启发,为今后做好监督工作拓宽了思路。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发表讲话。他说,召开党代会是全体机关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应该高度重视,按照机关党代会筹备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他对三位同志的课题研究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课题与实际工作相契合,很有新意和价值。周承表示,纪检监察部门与审计部门作为学校监督部门,在机关党建方面应该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切实把党建融入部门管理服务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应该进一步加强协同,形成监督合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