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编辑:  点击数:

        2020622日,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新行政B203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并推选产生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参会。



蒋尧鹏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以党的建设为基础,推进工作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他从“认真履职,组织开展全校各类检查”“强化人员管理和培训”“组织开展保密质量教育”“新建和完善各类制度”“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切实加强支委会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紧密结合业务开展党建工作”“关心爱护党员的成长和发展”等九个方面汇报了支部近三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党支部建设、国际国内形势、学校事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分析存在的差距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以党建为引领,以“一级保密资格”为标准的工作规划和建议。与会党员认真审阅了支部工作报告,并一致举手表决通过。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支部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下一届支部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以党的建设为基础,推进保密工作上新台阶。

换届大会结束后,蒋尧鹏书记向大家介绍学校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傅丽萍同志具体布置了推荐党员代表和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推举要求。每位党员根据自己的意愿,商议推选了本支部党员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和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通过这次大会,每位党员充分行使了党员的权利,积极参与党内重大事务,增强了党性意识。会议还布置讨论参观中共上海地下组织斗争史陈列馆暨刘长胜故居事宜。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