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开展“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编辑:  点击数:

624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710会议室举行以“提质增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胡昊主持。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619日,上海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举行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胡昊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胡昊希望党员同志要胸怀“两个大局”,紧密联系现实,切实做好举旗铸魂、凝心聚力的工作;要把“六稳”“六保”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准确理解、精准宣传,把各方面力量更好引导到发展上来;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推动各方面把责任更好担起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围绕学习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提质增效”主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华栋就“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与党员们作了分享和工作提示;新闻中心副主任李厚锐介绍了进一步推进交大报、主页相关工作的举措。网宣办负责人曹杰介绍了“网络文化品牌传承与创新 ”的工作思考。

根据学校安排,20207月学校将召开机关党委第一次党代会。胡昊介绍了机关党委第一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党支部党员根据程序和要求推选出党支部党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和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

支部大会前,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就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提出工作建议。牟鲁霞、郑茂、张思思分别代表党小组作汇总发言。

党员们纷纷表示,召开党代会是全体机关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大家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有为的工作状态,争先进,作表率,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