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到深处,用在实处|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达标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编辑:  点击数: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8月暑假期间,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用好学习强国,推进四史教育”达标月主题活动,2个党小组13名党员参与了此次为期31天的学习活动,达标率100%

活动设置个人达标奖,“学习强国”平台当月新增积分大于1260分(即平均每日学习积分不少于42分)则为达标。经统计,8月校工会党支部13名党员全体达标,其中第一党小组8月人均得分1423.6分,第二党小组8月人均得分1350.5分。此次学习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不少党员表示,此次达标月主题活动让大家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常态,真正学到深处、用到实处,也强化了党员们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

后续,校工会党支部还将还将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契机,继续围绕“用好学习强国,推进四史教育”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增强信心,促进全体党员共同进步,更好的投入到工会工作中去。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