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和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编辑: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和档案文博管理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胡昊出席。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和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丁东锋、校史博物馆执行馆长兼宣教外联室主任凌惠、宣教外联室副主任张燕迪带领党员们集体参观了校史馆新馆。丰富的图文资料,巧妙的多媒体互动,逼真的仿真模型让大家感受到了百廿交大的厚重历史以及身为交大一员深深的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校史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交大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接续奋斗。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