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实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并开展党史、校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3  编辑:  点击数:

2021年4月30日,资实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兴浩主持。

蒋兴浩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学校党史教育工作要求,资实处党支部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列出资实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22项任务清单,各党小组要丰富互动形式,开展各类专题学习,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员“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酝酿好、实施好,有效创新特色活动。

根据会议安排,蒋兴浩对《上海交通大学机关党委委员会议事规则》(机关党委〔2021〕5号)、《上海交通大学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总支)工作实施方案》(机关党委〔2021〕7号)等文件进行了传达,要求党支部根据具体实施方案,做好工作安排。

会议结束后,资实处全体工作人员赴闵行校区文博大楼,开展党史、校史实践教育学习活动。在校史博物馆内,通过“寻访交大文脉”,与会同志进入了行走的党史教育课堂。

学习教育结束后,党支部各党小组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就党史学校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展、有效实施制定工作方案。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