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省第三批科技博士服务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25  编辑:  点击数:

接山西省委组织部通知,面向有关高校征集干部教师参加山西省第三批科技博士服务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具有科技、金融、医疗卫生、农业农村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或从业经历,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科研能力,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一定行政管理经验。其中,挂任县处级领导职务的,还应当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或已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挂任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应具备一定的行政管理经验;

4.年龄一般在 45 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岗位需求

可登录山西组工网(www.sxdygbjy.com),在《山西省第三批科技博士服务团选派公告》中查询。

三、派驻安排

山西省第三批科技博士服务团工作时间从 2024年 1月起,一般全职工作1年,根据需要可以延期,最长不超过3年。

四、工作安排

1、个人申请(即日起至10月30日)。请有意报名的干部教师填写《山西省第三批科技博士服务团报名表》,提交所在单位审批。

2、单位审批(即日起至10月30日)。申请人所在单位根据申请人个人情况和工作需要,同意推荐的应对申请人挂职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及个人年度考核做出适当安排,由所在单位填写“派出单位党委(党组)意见”,书记签字,加盖单位党组织/部处公章,向学校推荐。涉及聘期考核可能对续聘有所影响的应慎重推荐。

3、后续安排(11月6日前)。组织部将拟派人选相关材料报送山西省委组织部。经双方互选后研究确定最终人选和后续工作安排。

五、联系人

侯广峰 15000600170 新行政楼A201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3年10月24日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