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与中共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委员会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1  编辑:  点击数:

2018102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党委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党委在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张元济讲堂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更好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和丰富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丰富党员交流活动形式、载体和平台等内容进行合作与探讨。

 

       

 

交大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谈毅,社长李芳与中行徐汇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胡顺凯,党委委员、副行长宋崇勇等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出版社书记助理孙秀丽主持。

 

       

 

双方领导关于本单位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谈毅书记表示,交通大学与中国银行有着悠久的合作渊源,今后双方将携手党建共建,深入推进交流合作,不断完善资源共享机制,有序落实共建协议相关精神。未来双方将以普及大众金融基础知识,传播良好投资理念与资产配置观念为核心,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进单位活动。谈书记指出,本次双方的合作共建将为后续开拓出版社与金融机构的深度融合做出有益尝试,并以此为契机,渐次推进党建工作下基层。结合双方业务特点,发挥双方专业优势,适时组织相关新书推荐、金融知识讲座等活动,激发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全员阅读学习氛围。

 

       

 

中行徐汇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胡顺凯指出中国银行是“交大人自己的银行”,中行在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以“融入社会、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为宗旨,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他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勇担公益使命,不断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形象。  

围绕“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和建设“双一流”大学新路,与交大出版社携手,积极探索“书香网点”建设、“数字阅读项目”,在金融科技领域大力拓展,加强双方党建与党风廉洁建设,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成果。

 

       

 

双方参会人员分享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和心得。出版社数字产业部黄婧简单介绍数字阅读解决方案,包括党建电子读物及慕知悦读APP的相关情况,并针对咪咕-kindle定制阅读器的使用进行了演示。

 

       

 

会议最后,双方领导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进行了赠书仪式。本次签约仪式,为交大出版社和中行徐汇支行今后开展党建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双方将按照共建内容深入交流,互相融合,创新工作,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局面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