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28  编辑:  点击数:

201796日,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在31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金承钰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彭大银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从重大意义、思想内涵、基本精神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讲话的主要内容。彭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中心向转化医学的战略转移奋发有为,开拓创新。

随后,结合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将改革进行到底》纪录片的观看,金承钰、王朝霞、张莉、朱娜、赖靖等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他们认为:自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给中国赢得了前所未有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在国家综合实力不断增长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前提下,高等教育也得以迅速发展,为我们年轻党员的成长、成才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年轻党员应倍加珍惜,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争取不负党的培养、时代的期望。

最后,金承钰同志作了总结,希望大家要按照学校和中心的统一部署,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把贯彻讲话精神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中心的快速发展,为学校一流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