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第四次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7-10-11  编辑:  点击数:

930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书记工作例会,集团党委书记刘宇空、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梅、各党总支书记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宇空主持。

会上,李梅同志首先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矛盾论》、《实践论》,解读《矛盾论》、《实践论》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自1937年至今,蕴含着毛泽东哲学思想精髓的这两篇著作一直指导我们,让我们在实践中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根据不同情况解决不同的矛盾;通过实践发现真理,通过实践验证真理和发展真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她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组织每位党员同志学习,联系实际情况学以致用。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梅同志还传达了学校秋季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通报并分析了部分高校发生的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要求各中心书记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工作,落实巡视整改要求。

最后,刘宇空同志讲话。他指出,当前正是后勤改革的关键时期,在改革过程中不可避免会遇到各种矛盾。重温这两篇著作,可以指导我们找准主要矛盾,并在实践中化解矛盾;他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在改革实践中找准核心矛盾,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好方法,保障后勤改革达到预期效果;每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后勤改革的重要意义,既要保障服务质量和安全稳定的局面,更要全面考虑如何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难题;既要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又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确保后勤改革方案扎实稳步推进。

                                 (朱卫锋供稿)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