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船建学院召开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9-26  编辑:  点击数:

    9月20日,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云云、辅导员黄柳楠、院37名党支部书记及院部分学生党建研究会骨干参加会议。培训会由黄柳楠主持。

    薛云云首先介绍了新支部和各支部新任骨干情况,鼓励各党支部书记勇于提出优秀想法,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思想,打破传统方式,突破思维限制,开展多形式活动,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加强各支部及上下级间的交流联系,各支部书记要及时反馈、规范操作。此外,各支部与院学生党建研究会之间要密切配合开展支部活动,促成不同支部之间的联系。

    黄柳楠对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八月专题组织生活活动做简要点评,并为新任党支书详细讲解发展学生党员流程,对日后党员活动组织开展提出展望和要求。

    学生党支部书记是学生党建工作的骨干力量,此次培训帮助新进支部书记熟悉日常工作,对新学期学生党支部活动工作的概定和完善起到了良好作用。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