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上海交大参加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1-12-09  编辑:  点击数:

上海交大参加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128,教育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工作,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对开展教育部机关作风评议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潘国礼,校长助理纪凯风、严良瑜,机关各部处负责人在上海交大分会场参加会议。

    潘国礼在视频会后讲话,要求学校机关部处在“创先争优”背景下借此契机,结合正在进行的机关综合改革和年终考评工作,对部门、个人岗位职责进行评估,把转变机关作风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建设服务机关、责任机关、效率机关方面再见成效。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