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召开特聘党建组织员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1-12-15  编辑:  点击数:

 

     20111214日下午,组织部在行政楼B510召开2011年特聘党建组织员年终工作总结交流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秀明、副主任吴玉英、徐大中、组织部部长胡近、副部长季波、组织员吴淑琴同志及9名特聘党建组织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秀明主持。

  

 

    首先,季波同志代表组织部对各位特聘党建组织员2011年开展的基层党建工作,对交大发展党员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接着各位党建组织员根据自身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就交大党员发展、转正等基层党建工作展开讨论,针对审核发展材料中遇到的问题,入党志愿书、入党申请书内容的正确性、真实性、详实性,材料的规范性进行了讨论。交流中发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的材料是检验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是否扎实和完善的最基本标准,是掌握和了解发展对象思想动态的载体之一;发展党员的整个过程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一名预备党员对党员身份认同的过程。

 

    接着,吴淑琴同志对2011年交大的发展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多次强调党建组织员在交大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重要性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最后,胡近同志强调,发展党员的质量是发展党员的生命线,各位特聘党建组织员在工作战线上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根据各位组织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部将扩大特聘党建组织员工作队伍,提高工作质量,将发展工作持续化、规范化、流程化,扎实并出色的完成每一年交大的发展党员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