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09-02-26  编辑: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吴江书记传达了马德秀同志代表八届党委作的《坚持科学发展,深化内涵建设,努力开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内容,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加快外语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刘龙根院长就岗位分级、职称评定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对相关政策向全体教职员工做了解读。苏进琪副书记对外国语学院2008年年终考核、职工上下班交通补贴作了政策解读。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