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校办集中学习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09-02-26  编辑: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校长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校办主任陈国庆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马书记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有关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马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结了八次党代会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对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纲领性文件。

  陈国庆同志根据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对校办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认真梳理和总结08年校办的各项工作,对09年以及今后的工作进行认真筹划;要着重分析和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下一步,校办将结合年度工作总结、个人绩效考评、民主生活会等一系列具体工作,对党代会报告精神进行分阶段、分层次的深入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将学习党代会报告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通过对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和交流,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神,认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