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 > 干部培训 > 正文

上海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第五期局级干部研修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1-12-22  编辑:  点击数:

上海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第五期局级干部研修班结业

  924日,我校上海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高层干部教育培训平台单位,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上海市干部选学高级研修班(总第五期)顺利结业。上海交大党委副书记徐飞教授讲授《战略领导力开发与提升》课程,并在课后代表校领导出席结业典礼,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大明,组织部副部长、党校负责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季波主持了结业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徐飞首先代表马德秀书记、张杰校长、苏明常务副书记对于干部选学高级研修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其次对各位参训的领导干部选择交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选择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示感谢,感谢参训学员及其所在委办局和区县部门对于交大长期持续的宝贵无私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他表示城市培育了大学,大学滋养了城市。今天的上海正在建成世界国际大都市,一流的城市、一流的大都市一定要有一流的大学、一流的文化,交大责无旁贷。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惜缘,从今以后大家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就是交大人,有一个共同的底色就是交大,有一个共同的背景就是交大。他热情地希望各位校友心系母校,不仅关注上海交通大学的成长发展,也能常回母校学习充电。

   安泰学院党委书记沈大明表示学员能够在百忙中坚持学习,坚持提高自己,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大家能在安泰学习,也是安泰的光荣。结业了,各位学员是交大的校友,也是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校友。沈书记将安泰学院近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发展和建设的好消息和各位校友进行了分享。他表示为各位同学和校友提供优质的知识、信息、服务与支撑是安泰永远不变的使命,欢迎大家继续支持和关注上海交大,继续支持关注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自2009年来,党校牵头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建设上海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至今我校已经成功承办了五期上海市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工作。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我校上海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高层次干部教育培训平台单位具体承办培训工作。本期培训班历时四天,跨度一个月,聚焦“领导力”这个专题,集全校优秀师资资源,精心设计了“管理者战略思维”、“管理创新”、“领导力发展与提升”、“中国宏观经济分析” 等八块内容。本期报名共有100名学员。其中有区委书记、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副区长,区人大副主任、区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等,还有市人事局、发改委、公安局、高院、检察院、文广局等委、办、局和市管企业的局级领导干部和后备干部。学员们对本期培训班的师资、课程、管理,后勤服务和保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作者]: 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