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 > 干部培训 > 正文

上海交大党校第十一期中青班在徐汇区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4-10-14  编辑:  点击数:

20140709

74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联合徐汇区委组织部,开展交大党校第十一期中青班“走进徐汇”现场教学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组织部部长顾锋,中共徐汇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醇晨,徐汇区政协副主席周秀芬等出席活动。

上午,50余名中青班学员首先来到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参观,公司总经理张立军介绍了腾讯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学员们还来到田林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田林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萍详细介绍了田林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和做好群众工作、为群众服务的经验。

下午,学员们来到徐汇滨江参观滨江规划展示中心,区发改委主任施方介绍了徐汇“十二五”规划发展重点,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

王醇晨在座谈会上指出,徐汇区与上海交大渊源深厚,一百多年来,交大早已成为徐汇的地标和科教文化的高地,为徐汇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持续不断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城市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信息和资源共享,形成在发展战略、形成在发展规划、发展目标、成果转化上的互动互惠。同时,她鼓励中青班学员通过在交大的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郭新立在座谈会上讲话,对交大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并对徐汇区长年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中青班走进徐汇,是区校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希望交大和徐汇区继续加大人才培养交流的合作,继续加强交大服务徐汇的深度和力度,继续加强双方文化交流和党建工作的合作,实现建设一流交大的梦想。

[作者]: 校团委 周申申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