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 > 干部培训 > 正文

上海交大党校2008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09-01-07  编辑: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2008年组织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根据《上海交通大学2008年组织工作要点》,党委组织部、党校决定于2008年6月初至7月底对我校组工干部进行为期近两个月的专题培训。6月4日下午,本次培训班在行政楼418举行了简短的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夏小和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近年来,党委常委会每年都要组织专题学习,常委牵头每年开展课题研究 ,为全校作出了表率。因此,他首先希望大家同样也要带着问题来学习,搞清楚为什么学,怎样学?同时学习还要与自身工作实际联系起来,明白学了干什么,做到有的放矢,以提高学习效率。其次,此次组工培训班是在我校第九次党代会即将启动之际举办的,希望大家要认真领会培训精神,回去以后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我校九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第三、希望大家以培训班为契机,加强和改进党建和组织管理的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建信息化工程建设;第四、这次组工干部培训班也是在学校党委贯彻中央、上海市以及教育部有关精神,决定在组工干部中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的背景下举办的,希望大家认真落实“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组工干部的新形象。

  参加此次组工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全校各院系和直属单位以及附属医院的组工干部,共五十多人。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