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 > 党员培训 > 正文

上海交大党校第十一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2-03-15  编辑:  点击数:

 

201231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校第十一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行政楼B418会议室举行,来自全校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一线共66名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波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本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及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培训班学员既有来自院系、直属单位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也有来自校部及院系机关、产业、后勤的干部职工,大家怀着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来到党校参加培训。结业典礼上,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科、系统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乐黄莺、生命学院的谭晶和后勤集团的林松等四位老师,分别代表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一线的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们做了交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的理论学习和培训,更加明确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要更加奋发努力,以实际行动和出色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交通大学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结业典礼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波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期培训班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结合党的十八大和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中央全面总结创先争优活动等特殊背景和校党委九届九次全委会等会议精神,指出本期培训班举办时机特殊,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形式灵活,成效显著。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学员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法、要求广大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们以此次党课学习为起点,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出色的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校供稿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