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交大离休老干部王耐辛同志庆祝百岁寿辰

发布日期:2011-11-11  编辑:  点击数:
   

1111,上海交通大学离休干部王耐辛同志在华东医院度过了他的一百岁生日,上海市有关部门领导、交大老干部处工作人员为他送去了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为了祝贺王老的百岁寿辰,上午九时许,中共上海市委老干部局正局级巡视员王隔香及生活待遇处处长曲军、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处长陈其昌、上海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朱红国、上海交通大学党委老干部处副处长厉华、王耐辛所在支部领导、社区居委会领导等陆续赶到华东医院。市委老干部局为王老敬献了花篮,社区工作人员为王老织了一顶长寿帽当场为王老戴上,各部门和单位纷纷送上贺卡和礼金。王隔香等有关领导分别代表各级组织祝王老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同时,大家对王老青少年时起就奔赴延安积极参加抗日救亡运动,在革命战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所做出的贡献给与高度评价。王老看到这么多人来为他祝寿特别高兴,热情同大家打招呼,对大家表示感谢。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