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上海交大召开老干部校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2-02-24  编辑:  点击数:

 

217日,学校在徐汇校区铁生馆101会议室召开了老干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苏明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校情。近100名离退休老同志以及老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校情通报会,会议由老干部处党总支书记朱勤同志主持。

  苏书记首先对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苏书记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1年学校全年工作情况,主要介绍了2011年目标完成情况和学校九届九次全委会精神。随后他介绍了2012年学校工作的整体思路,通报了学校对外交流、基础建设、“985”三期工程等工作的最新进展。最后,苏书记强调,老同志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力量,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