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交大老干部工作获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双先”表彰

发布日期:2012-03-05  编辑:  点击数:

                 交大老干部工作获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双先”表彰

2011年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大会于201232在上海市教育会堂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老干部处被评为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上海交通大学党委老干部副处长厉华被评为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由上海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处长陈其昌主持。首先由上海市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顾大文宣读《关于表彰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接着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复旦大学老干部处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最后,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惠芳讲话。她的讲话一是对2011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二是对2012年的工作做了部署。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老干部处

                                                                 (供稿:厉华  摄影:陈学海)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