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交大老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图]

发布日期:2012-12-04  编辑:  点击数:

 [来源:2012年12月3交大新闻网

http://news.sjtu.edu.cn/info/1003/131519.htm]

1129下午,交大离休干部党总支召开了交大老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会上首先由离休五支部书记江凤记汇报了参加上海市教卫党委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的主要内容。其次,离休一支部书记范祖德回顾、解读了马德秀书记、张杰校长在学校教职工大会上传达十八大精神的一些重点、要点,同大家分享。随后,离休五支部副书记何永棣、离休六支部支委唐嘉奎、离休二支部支委王通钦、八支部书记蒋秀明等先后发言,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老干部纷纷表示:十八大报告把“科学发展观”写进党章作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提出了“共同富裕”、建设“美丽中国”等新的思想,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原原本本研读,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十八大精神,树立老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实现小康社会继续发挥余热。

会议由总支书记朱勤主持,党委老干部处副处长厉华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