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上海交大老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3-12-04  编辑:  点击数:

 

112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离休干部党总支组织下,老干部理论骨干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离休干部党总支书记朱勤主持此次学习讨论会。

 

会上,一支部书记范祖德首先介绍了参加“建立中国上海自贸区”有关报告会的情况。八支部书记蒋秀明从改革的力度、广度和深度上阐述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随后,五支部书记江凤记、支委何永棣、六支部书记唐嘉奎、三支部书记杜洪金、支委李佩龙、四支部书记刘洪福、一支部支委成敬祥等分别在会上发言,畅谈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

老干部处副处长厉华等22人参加了这次学习研讨会。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