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上海交大老干部共迎2014马年新春

发布日期:2014-01-08  编辑:  点击数:

马年将至,万象更新。201417日,上海交大2014年老干部迎春联欢会在徐汇校区铁生馆1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胡近,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处处长林立涛及老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与9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胡近代表校党委向离休老干部和退休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胡近通报了2013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对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工作和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等提出希望。

联欢活动在胡近、林立涛与部分老同志一起合唱的《党的十八大开得好》等歌曲中拉开序幕。老干部们通过大合唱、小组唱、独唱、小品等形式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最后,离休干部党总支书记朱勤、老干部处副处长厉华等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同全体老干部一起高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迎春联欢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