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召开老干部校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3-09-18  编辑:  点击数:

 

9月17日,上海交大在徐汇校区铁生馆一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胡近代表学校向老干部通报了校情,近百名老干部及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休干部党总支书记朱勤主持。

胡书记向老干部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九届十三次全委会精神,随后介绍了学校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胡书记指出,下半年学校将紧紧围绕改进作风和深化改革两个关键点,以“改进作风促发展、凝心聚力创一流”为主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最后,胡书记强调,学校发展到今天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