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交大、闵行联手推进社区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12  编辑:  点击数:

 

交大、闵行联手推进社区老干部工作

日前,上海交大党委老干部处、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共同举办了推进社区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副处长金星明、闵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欢平、上海交大离休干部党委书记朱勤等出席座谈。

座谈会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老干部处副处长厉华主持,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忆帆首先致欢迎词。之后,交通大学离休干部党委书记朱勤介绍交大老干部工作情况,与会者观看交大老干部工作的专题片。

莘庄镇党委委员张春兰、虹桥镇党委委员马绘新等六个镇街道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17位交大离休干部在闵行社区的日常生活、参与活动、发挥作用和得到关心照顾的情况,与会人员还座谈、交流了开展社区老干部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市教卫工作党委老干部处副处长金星明肯定了交大和闵行联手推进社区老干部工作的做法,感谢社区对离休干部的关心照顾,表示市教卫系统可发挥在人才和教育方面的优势,为社区老干部工作提供资源上的帮助。

王欢平局长谈了进一步做好社区老干部工作设想,她指出,要以闵行区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和智慧闵行建设为契机,通过条块结合、区域联合、资源共享等方式,共同为离休干部创造幸福、和谐、安宁的居家养老环境。

座谈会初步收到了加强了解、增进友谊、联手共建、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社区老干部工作的效果。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