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上海交大召开退休老干部校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5-04-07  编辑:  点击数:

上海交大召开退休老干部校情通报会

 

317日上午,新学期离退休老干部校情通报会在铁生馆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出席会议,并向七十余位老同志作了校情通报。会议由党委老干部处副处长厉华同志主持。

郭书记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校第十次党代会圆满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明确了学校面向2020年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和主要建设任务。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新一届两委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奋发进取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深化改革,认真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要求,持续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不辜负全体代表、党员和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重托和厚望。

老干部处党委书记朱勤同志最后在会上向老同志介绍了本学期老干部工作的主要活动和安排。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