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上海交大召开离退休干部校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6-03-08  编辑:丁亚培  点击数:

34日上午,交大老干部处在徐汇校区铁生馆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向老同志们通报2015年学校建设的主要成就及2016年学校发展目标、重点工作。离退休老同志们及老教授们认真聆听了校情通报。

会上,郭新立同志就去年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综合改革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国际化、120周年校庆筹备、实事工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通报,并向老同志们介绍2016年学校的发展方向、建设目标、重点工作任务和深化综合改革方面一系列举措。同时还指出,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2016年里上海交大将迎来120周年校庆,这既是一个新的挑战又是一次发展机遇,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建设献策献力,最后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与会的老同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校情通报会让老同志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下一阶段目标和重点工作,大家对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倍感兴奋和鼓舞,对学校的发展和改革更加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