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离退休干部校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6-09-21  编辑:丁亚培  点击数:

2016920日上午,党委老干部处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铁生馆101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交大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党委老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老干部处孙增强同志主持。

    郭新立为老干部们作了校情通报,他从“春季学期主要工作回顾、当前主要形势与任务、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通报了交大近期情况。在谈到春季学期主要工作时,郭新立从120周年校庆、“十三五”规划、整体办学水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向在座的老干部作了情况通报;谈到上海交大当前主要任务,郭新立从优质人才资源的重要性、人才培养机制建设、国家和地方的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提出在中央全面推行和实施“双一流”建设的大形势下,人才强校战略对于推动交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郭新立表示,交大秋季学期的重要工作包括加快落实人才强校各项举措、不断深化“学在交大”改革、深入实施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推进办学重心下移等重要内容。  

    最后,在国庆、重阳节来临之际,郭新立代表学校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送上祝福。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