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交大老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日期:2016-11-07  编辑:丁亚培  点击数:

        20161028日上午,上海交大离休干部党委组织党支部委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重温维护中央权威、丰富党内民主生活的优良传统,认真领会加强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热烈讨论党内监督的制度建设新规范。 离休干部党委书记朱勤同志同支部委员们一起,全文研读了公报内容,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精神和具体要求。老干部们踊跃发言,高度评价六中全会对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深远意义。

 

    老同志们认为,全会的召开,标志着党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上进一步走向了制度化。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树立和维护中央权威,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有着重大和深远的影响。根据全会精神,中央全面部署,从上到下,系统推进,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模范带头,普通党员认真学习,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渝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既是党的政治传统在新形势下的传承和发扬,更进一步维护了党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必将有利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