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老干部活动 > 正文

[图文]离退休老干部2017年上半年召开校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7-04-06  编辑:丁亚培  点击数:

45日上午,2017年上半年老干部校情通报会在徐汇校区铁生馆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代表校党委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学校的情况, 7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及老干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离休干部党委书记朱勤主持通报会。

 

郭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央巡视组近期来我校开展巡视工作的简要情况和中央对林忠钦校长的任命。随后他回顾了学校2016年秋季学期在加强党的领导、深化综合改革、人才强校战略升级、提升办学实力等四大类十七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综合改革人才强校主战略、实施“双一流”推进“十三五”、科研学科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管理服务与文化等四方面六大类介绍了2017年春夏学期学校工作重点和整体思路。最后,郭书记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