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招采办和图书馆中心组联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27  编辑:  点击数:


1018日下午,招采办与图书馆举行了以“树立主动服务理念,助推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的联组学习。招采办主任吴刚、副主任武雪萍、黄继红及其他党支部同志,图书馆馆长陈进、党委书记董玉山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活动由董玉山主持。

首先,陈进以创新转型建一流交图为主题,向招采办同志介绍了包括图书馆基本情况、服务创新、队伍建设、转型发展等四个方面的工作,重点从三元聚焦、团结协同、组织文化三个块面介绍了图书馆为学校各单位、教职工和广大师生主动服务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图书馆在理念重塑、机构改革、服务体系创建和文化编织等方面的转型历程,表达了智慧图书馆建设对智慧文化产品采购的需求,同时,感谢招采办在图书馆采购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吴刚对于图书馆在创新转型发展中展现出来的活力和创造力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也向图书馆同志就近两年来招采办在创新招采方式,便捷服务师生的改革与创新中做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果做了深入的介绍。招采办在创新管理方式中,形成了项目巡查、供应商约谈、招采专员等工作机制,将招采工作前伸后延;在创新采购方式中,充分运用预选供应商制度,将预选供应商库从工程领域(诸如施工总承包、市政工程、装饰装修等)扩展到物资采购领域(家具、礼品等),以及服务采购领域(设计、监理、游学、会展等),通过这一举措采购时效和质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同时,他也表示招采办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图书馆的招标与采购工作。

经过本次联组学习,招采办和图书馆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教育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同时,双方对彼此树立主动服务理念,助推双一流建设等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为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