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指委党支部赴华为上海研究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1  编辑:  点击数:


1113日下午,学指委党支部赴华为上海研究所开展2018年第八次主题党日活动。华为上海研究所招调部部长左峻疆,学指委副秘书长侯士兵,学指委副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蒋立峰,学指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左峻疆对学指委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华为上海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对上海交通大学多年来向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并表达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双方合作的愿望。

蒋立峰对华为上海研究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前不久刚落下帷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卖全球中国市场买全球的转型升级,彰显了中国经济向着更开放、更有活力的方向快速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前不久举行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强调,学指委党支部在华为上海研究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不仅加强了支部成员对民营企业的认识和了解,也有助于未来更有针对性更精准地开展价值引领工作。


会上,蒋立峰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指出要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和实效。会议还举行了党员读书分享活动,团委党小组成员张怡凡和就业中心党小组成员金韦明,分别向支部党员分享了阅读《想事成:中国芯片产业的博弈与突围》和《中国民营企业20年成长的解析》的学习体会。


会前,学指委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参观了华为上海研究所展厅,深入了解华为在基站、无线医疗网、5G网络和云端服务等多方面的技术成果。

为建设学习型支部,学指委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年度学习计划和全年主题党日安排,以支部和小组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考察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学习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