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保密办(质管办)党支部与上海航天电子所 保密信息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06-04  编辑: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和基层党支部建设要求,根据机关党委“一问题、一目标、一方案”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求,201963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保密办(质管办)党支部与上海航天电子所保密信息党支部在新行政楼B612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上海航天电子所保密办主任、保密信息党支部书记秦焕青,上海交通大学保密办主任、支部书记蒋尧鹏,质管办副主任、支部副书记周红霞及两个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红霞主持。

保密办主任、支部书记蒋尧鹏对上海航天电子所保密信息党支部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各自单位党组织的组织架构、人员信息及党建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工作。随后,两位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为后续交流活动搭好平台,筑牢基础。

接下来,会议以“互联网+保密培训为主题,旨在推进双方保密培训信息化发展,共享共建培训素材,丰富培训内容,打造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紧紧围绕丰富党支部活动形式、以支部共建促进保密业务发展这个目标,深入座谈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探索保密业务、破解难题。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