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编辑: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全体党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模范作用,研究生院党支部于20191019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和徐汇校区分两批同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12名党员同志参加了闵行校区的志愿者活动,结合当天工程博士的开班仪式活动,志愿者们为新入学的非全日制工程博士生介绍培养政策、课程学习要求以及学位申请要求。为更好地对接国家战略,吸引更优质的生源攻读我校工程博士,志愿者们还对2020年工程博士招生开展了现场咨询。




14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徐汇校区志愿者活动,为来校参加学院初试前面试的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考生和在校研究生提供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学位政策咨询。



参与活动的党员精神饱满、服务细致,得到了服务对象的广泛好评,充分展示了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同志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