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实处党支部邀请黄庆桥副教授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日期:2020-04-08  编辑:  点击数:


331日,资实处党支部在新行政B510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庆桥副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蒋兴浩主持,还设立了视频分会场,规划处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710会议室一起参加了学习。

黄庆桥副教授主要从事科学技术史、科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研究与教学,出版个人著作《科技成就中国》、《科技重塑中国》《钱三强与中国科学》,与人合著《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等。报告中他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深入浅出向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阐述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与会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