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8  编辑:  点击数:

 在教育部推进“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和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教务处党支部于42日召开“砥砺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副教务长、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吴静怡主持,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出席。



  吴静怡首先回顾了2019年教务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展示了教务处在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支部组织活动管理、深化清正廉洁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她强调,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懈怠思想,在增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管理服务、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等方面继续奋发努力,砥砺初心使命。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精神和激励政策,并邀请教务处支部的“学习标兵”现身说法,分享学习经验和体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用思想指导工作。

最后,支部集体学习了题为《旗帜鲜明坚持中国特色 不懈奋斗迈向世界一流》的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报告。吴静怡勉励全体同志对照报告中的工作要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进在线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本科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