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举行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编辑:  点击数:

2020330日下午,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应对新冠疫情肺炎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这次疫情让同志们充分认识到我们党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是能够克服一切困难的。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于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和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受疫情影响有了更坚强的信心。

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0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林忠钦校长的工作报告和杨振斌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前期校友总会办公室开展疫情援助基金募集工作总结和新形势下校友工作的开展计划进行了具体工作讨论。在春节期间疫情肆虐的紧要时刻,校友总会办公室联合发展联络处于25日共同发起上海交通大学“抗击新冠肺炎援助基金”募集,全体党员积极投入疫情援助工作,广泛发动海内外校友参与捐赠,协调各地校友资源采购物资,支持武汉医疗队医务工作者和当地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支持了学校和援鄂医疗队抗击疫情工作。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工作后,校友工作面临着新的方式方法的转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充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校友工作的新方法,挖潜革新、奋勇争先,努力开创学校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