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加强思想武装、同心防疫抗疫”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0-04-17  编辑:  点击数:

 42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陈瑞球楼439会议室举行“加强思想武装、同心防疫抗疫”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亚光同志主持。



 王亚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委员会报告”及“春夏学期干部大会报告”精神。通过学习和交流,与会党员对“科学有效防控、平稳有序复工”的工作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

 各党小组组长介绍了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调整和应对方案。在自由发言阶段,大家认为,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的制度优势迅速转化为治理效能,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亚光充分肯定了各小组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他指出研究生院各部门为实现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研究不止步”“毕业不延期”的目标,迎难而上,系统考虑学生和导师需求,制定了细致周密、灵活适用的工作方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充分展现了研究生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他勉励全体党员再接再厉,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作出贡献,主动服务国家发展、高等教育发展两个大局,把疫情对我校人才培养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党支部副书记黄欣钰同志介绍了研究生院防疫物资购买及捐款情况,并通报了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奖励办法》,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 ,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加强思想武装。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