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编辑:  点击数:

2020413日,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在新行政楼B203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讨论制定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讨论推荐将支部换届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在集体学习姜斯宪同志在党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报告后,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姜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秋季学期的主要工作,学校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振奋。大家表示,学校春夏学期面临新的挑战,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任务时不待我,我们必须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保密管理,为学校安全稳定和科研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党员们还认真讨论党支部本年度工作计划,特别是针对去年主题教育检视出的四个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精心安排。蒋尧鹏、倪勇军、傅丽萍、曹智盛等同志就加强学习、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丰富支部活动、严格党员组织生活等提出了有新意、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蒋尧鹏书记对全体党员今年学习工作提出要求。首先,每个党员要加强学习,年底通过学习、思考提交3000字的学习报告,并把学习情况与年终绩效考核挂钩。其次,思考在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保密业务线上办理,服务好师生;最后,精心准备迎接复学复课,确保今年保密工作有序稳定推进。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