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资办党支部组织青年同志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2  编辑:  点击数:

2020511日上午,国资办党支部组织部门青年同志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新时代青年的五四寄语精神。会议由支部党建督察员范乔主持,国资办、知识产权公司的青年党员和群众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大家观看了2020年新冠疫情下的五四精神宣传视频,回顾了2013年以来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重温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了解了习总书记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的高度评价,深刻认识了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等五四精神的期望和要求。

青年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五四精神的学习感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员,虽然不能像医生、护士那样成为投身防疫阻击战的逆行者,但也要承担新时代青年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正如总书记所说,青春就是不甘平凡。而生活中的伟大闪光恰恰是源于平凡中的不平凡,我们所该做的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学习创新,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对国资校企的服务管理和布局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