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编辑:  点击数:

2020512日,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行政楼B203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研讨“一支部一品牌”工作方案。

倪勇军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作主题学习体会报告。他与与会党员分享了习近平同志四个多月来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指示、批示、讲话。接着,他用“学习强国”中易一平老师《中国疫情防控彰显党的理论优势》的文章来剖析习近平系列重要指示批示、采取的各项措施所发挥的九个方面的作用。随后,他比较各国元首面对疫情的不同表现,认为疫情爆发是否严重,取决于高层领导的重视程度,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展现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此次疫情面前呕心沥血,彰显了高超的领导水平和智慧。最后,他借用王永昌、李佳威两位老师《在抗击疫情中展现中国精神》的文章指出全国人民取得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体现的四种精神:中华人民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人民至上的精神;坚持科学的中国精神;全国人民团结合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神。

 经此一“疫”,我们每一个参加会议的党员都表示产生了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感。



    随后,支部党员开启头脑风暴讨论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工作方案。

最后,蒋尧鹏传达学校党委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文件,他指出本次学习准备的比较充分,因为在座的每一个位都经历了这次疫情,因此能够很好地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他希望大家就如何进一步贯彻学校党建工作要点深入思考,为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工作贡献智慧,并落实在岗位上和行动上,为学校保密管理服务效能提升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