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专项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17  编辑:  点击数:

69日下午,专项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在转化医学大楼C407A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张显明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同志在显明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民法典草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等进行了专门解读,并对疫情防控常态下“经济”“就业”“健康中国”等热点话题进行交流讨论。

  支部党员同志就两会精神学习谈了自己的看法: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践行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要求,做好“十四五”规划,不断推进转化医学交叉学科的发展。

  专项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确定党支部6月份的学习和组织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传真:021-34206218    电子信箱:zzb@sjtu.edu.cn